遍及大橋頭、社子、社子島地帶的放心窩5位國小生、29位國高中生、4個大孩子,佈滿花博花海廣場青椒聚落的放心窩攤位、音樂表"/>

2022第四屆青椒聚落圓滿結束

312674634_483088780512555_735072139760700723_n

遍及大橋頭、社子、社子島地帶的放心窩5位國小生、29位國高中生、4個大孩子,佈滿花博花海廣場青椒聚落的放心窩攤位、音樂表演、大會主持、大會主題牆、靜態展和服務台各個時段,在盡量隱身幕後大人的陪伴下完成這場盛會。

七點進場、九點場佈、十點開始的青椒聚落迎來一場漫天風雨,但在放心窩各路朋友風雨故人來的感人情誼下,天氣漸漸緩和而怡人,孩子和青少年在各路崗位的表現也逐漸擺脫初始生澀。

攤位上,展覽區的講解、遊戲區的銜接、禮物區的發放,整個流程隨著時間演進越趨成熟。大會各處,青少年越來越知道如何與路過民眾攀談,解說青椒由來及內涵,邀請民眾在靜態展互動,回想昨日當我年輕時。

兩點過後,另一波風雨襲來,同步開始的舞台卻以熱力四射的表演展現無懼氣魄。兩名初試啼聲的國高中主持人擔起上下半場的主持大樑,音樂表演的部分也展現了苦練多時的成果。

四點到五點最後一個鐘頭之間,彷彿抓住青春尾聲,各攤位也卯足全力衝刺。五點青椒聚落正式結束後的大合照,各路工作人員及青少年多到必須分兩批上台進行合影,第四屆青椒聚落在風雨之中畫下尾聲。

放心窩感謝各路朋友在如許天氣下的盛情相挺,每一次您們與孩子的互動,都是兒少成長的最佳養分。在這條路上,放心窩擁有青椒聚落一群最佳夥伴,我們得以拓寬想像並為他們打造更大的舞台,青少年以一次次的行動證明,他們確實有能力回應我們的叩問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