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19,展望2020

IMG_4844

放心窩的2019年電光石火般來到了最後一天,今年我們持續著大橋頭、社子島、南機場等地孩子的夜間課後照顧,為蘭州國中、古亭國中的青少年課輔與安排多元活動。我們的新住民照顧獲得了最高榮譽獎,更重要是這樣的連結使得需要的人們有地方求助,需要舞台的大人獲得支持。

我們2011年開始照顧的孩子長成了足以回窩帶孩子的小大人,在略顯生澀之餘努力學習。我們和友伴單位的連結,使我們有力量促成一個五天四夜的營隊,也足以搭建起青椒聚落的舞台,讓我們的孩子、青少年、小大人、一線老師,在平日的學習之外更有發揮所長回饋社區的可能。

展望2020年,我們將持續秉持初衷,以紮實的基礎安排為孩子搭建放心的窩,以靈活符合需求的活動及課程為孩子的多元發展做好準備,並與友伴單位持續維持緊密關係截長補短,安排好舞台讓系統中各個單位發揮所長。我們為孩子打造堅實的羽翼,並以堅實網絡承接。

放心窩不是很大,但我們正在路上,往後的日子再請大家多多指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