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裕利蒐集烏克麗麗

20170703-02

629(四),一個小六畢業、一個國中畢業的小鬼一早就竄進辦公室,到了中午,另一位七年級國中生因段考結束提前下課也竄了進來,於是子奇老師帶著三個小鬼出發進行任務。

什麼任務呢?原來日前放心窩在募集烏克麗麗,因阿達老師介紹而認識放心窩的裕利公司,剛好有八支全新的烏克麗麗可以捐出,因此這天下午,我們就是要去捷運小巨蛋站和阿達老師會合,一起去搬烏克麗麗!

到了裕利公司,小鬼們對於身處窗明几淨的會議室感到相當興奮,還有人自稱自己是「黃董」。稍後,裕利的大哥哥、大姊姊們更帶著我們到樓上全新裝潢落成的辦公室進行捐贈儀式,公司總經理還親自出來與小朋友交流、寒暄,會後更招待大家吃披薩呢!

20170703-02
與裕利公司員工合影

一行人各帶著兩把烏克麗麗回到放學窩,出了捷運站還遇到敏純老師及一位新朋友阿文哥,由於小學部的段考都結束了,因此大家和一線老師、阿文哥玩得不亦樂乎。晚間的國中部,雖然考試已經結束了,但我們仍拿出了七年級的數學課本讓小朋友學習,不管是上學期的、下學期的進度,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小朋友,能從自己不會的地方慢慢加強。

關於七、八月份的烏克麗麗課程,目前在各個週末已經安排了多多老師、喬巴老師進行教學,待我們確定週間平日可以教學的老師時程後,將於本週再將暑期課程一併公布!我們很歡迎大家一起來報名這些課程,費用全免,但是希望您也能貢獻自身所常,大家一起來為社區、孩子成就更多事情喔!

20170703    20170703-03

 

201707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