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前“弦”

IMG_7785

就在風和日麗的國慶連假的週六下午,放心窩的三位女孩在辦公室裏你一言我一語交頭接耳地討論著「欸!怎麼辦?」、「到底要不要打給蘇多多?」、「那等下要怎麼講?」
最後他們終於鼓起勇氣派出了肉魚:「呃⋯⋯多多,那個⋯某一把吉他的某一條弦斷掉了怎麼辦⋯⋯😂」
『蛤!真假!哪一把吉他?』
「上面標籤貼『曾子奇』的那把」
『噢~是曾子奇的哦?那就沒關係啦!小事小事 😁😁 』多多打趣地說。
頓時,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
原來他們為了下禮拜六的表演,特地在假日自己相約出來緊鑼密鼓地練琴,但是弦不小心就斷了,緊張兮兮地不知所措。
『弦斷掉就再換一條就好了啊!沒那麼嚴重啦!以後SOP就是:拍照、召喚萬能的吉他老師黃安碩、然後跟他說哪一條弦斷了』
於是,換好弦後,她們又可以“再續前弦”,繼續為了下禮拜六的表演如火如荼地練習啦!
————————————
🌈活動預告
下禮拜六(10/24)11點-17點,我們將再續前緣,延續去年的青椒聚落活動,在台北市大龍街舉辦一年一度的活動「2020 青椒聚落 —大好青春,一同椒流」
🌈活動資訊
日期 10月24日(六)
時間 11:00 – 17:00
地點 大龍街(近圓山捷運站、臺北市孔廟,步行約十分鐘)
當天會由我們的青少年自己主持節目、上台表演、自己擺攤!還有各式美食、闖關活動和摸彩獎品等豐富活動,邀請您一起參加!
🌈更多資訊:https://fb.me/e/ew5t9Pa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