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日,放心窩誠徵113-1學期社工系期中實習生.。..。.: *・
"/>

放心窩誠徵113-1學期社工系期中實習生

434949458_840301614791268_7883917356832285871_n
・・*:.。..。.社工日,放心窩誠徵113-1學期社工系期中實習生.。..。.: *・
放心窩期待能成為讓孩子放心,讓社會放心的處所。十多年來,我們悉心陪孩子長大,伴主要照顧者看見與相信,更成為社會上的點點星火,於南中正、北大同、社子與社子島等處深耕,陪伴社會一同前行。
陪伴為主,課業為輔,我們不將人視為問題,而是陪伴個體一起成長,共同善待各個階段遇見的不容易和困難,我們深信,被相信與愛灌溉的兒少,慢慢能長出自己的力量。
▱▱▱▱▱▱▱▱▱▱▱▱▱▱▱▱
一、招募條件
(一)符合就讀學校之社會工作實習辦法。
(二)認同放心窩服務理念,並對於助人擁有高度熱忱。
(三)須修畢『社會個案工作』、『社會團體工作』、『社區工作』計三門課程且及格。
二、核心特質期待
(一)積極且願主動學習。
(二)開放且具備良好溝通能力。
(三)不怕面對現場各類挑戰與變化。
三、實習內容
(一)兒少暨社區社會工作見習。
(二)個案暨系統工作見習。
(三)兒少常態陪伴工作。
(四)各項方案支援與辦理。
四、工作地點
以大同、士林兩區的服務據點為主,其餘則視業務需求偶爾會須至其他區域支援外勤工作。
五、實習時間
113年8月30日至114年1月底學期末。(原則上配合高中職以下學校作息,以其學期始結業式前後一週作為該學期的起迄時間。)
六、實習福利
(一)每學期至少一次全會員工聚餐,四次教育訓練。
(二)完善督導制度,每雙週個別督導一次,每月至少團督一次。
(三)不定期與多元專業夥伴合作與認識。
(四)實習期間,值勤當日可補助餐費最高 90 元。
(五)實習期間表現良好者,優先納入本會人力資源庫。
七、實習書審資料投遞規則與方法
(一)期限:5月2日(四)晚上六點前
(二)繳交方式:以電子郵件傳送至本會信箱(funscene.org.tw@gmail.com)
(三)郵件主旨與檔名:申請社團法人臺北市放心窩社會互助協會-113-1學期期中實習(您的姓名)
(四)自傳暨履歷內容:
1、個人基本資料(姓名/聯絡方式/過去至今的社團、志工或打工經歷)
2、申請動機與實習目標
3、個人特質與能力
4、相關助人經驗與反思
5、預期透過實習學到什麼
6、您心中的「助人工作」為何
7、歷年成績單
(五)格式:附件檔案請務必以 PDF 檔夾帶。
八、本次招募時程規劃與預計招收名額
資料繳交截止日期:5月2日(四)晚上六點前
書審結果與面試當日行程公佈:5月6日(一)上午十點
實習生面試時間:5月10日(五)(煩請先行預留整日時間,詳情依收到的信件為主)
公佈面試結果:5月13日(一)上午十點
預計招收名額:4位實習生
九、 備註
書審繳交與面試結果回覆,均以本會傳送之電子郵件為準,敬請留意您的電子郵件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