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窩協會進入社子島服務了四個年頭,非常慶幸今年終能躬逢其盛,參與到富安國小園遊會的擺攤。

新年快樂!

270369786_2022751137906396_2643675145067775060_n
放心窩協會進入社子島服務了四個年頭,非常慶幸今年終能躬逢其盛,參與到富安國小園遊會的擺攤。
在得知要舉辦園遊會時,孩子們喜不勝收,興致勃勃地構想,個個摩拳擦掌想要大賺四方,為班上、為放心窩貼補費用。
國小生們設計海報,從構圖到著色、從描邊到剪貼,我們不僅為其美工能力感到驕傲,更對全神貫注、賣力完成的他們感到欣慰。
放心窩協會在這次的園遊盛會中佔了兩席之地:一是帶來歡笑的遊戲攤位,藉由海盜桶輪流捅刀來換得各項好禮。竟然有不少人一刀就中,換走了最大獎呢!
二是在又濕又冷的冬天裡,販售窩心暖意的燒麻糬。一早事前製作的純手工麻糬們在炒出糖香的糖水中滾煮,個個渾圓飽滿又裹上金黃色外衣,果然一推出就暢銷熱賣。
若要遴選重要功臣,那麼非屬六位從富安國小畢業的校友-福安國中生們不可,是她們一大早跟著敏純老師炒糖和製作生麵糰,也是她們四處吆喝宣傳,更是她們從頭到尾鎮守攤位,看著這些在放心窩成長的孩子們表現得如此出色,真的既感動又開心。
最後,也要謝謝在平安夜裡佈置會場的老師們,更要感謝在聖誕節當天搬運、顧攤與介紹協會的老師和實習生們。因為你們,放心窩協會才能在首次參與的富安園遊會中大放異彩並順利落幕。
放心窩全體人員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如燒麻糬一樣圓圓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