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

250182969_415372830304217_6066421256228247748_n

 

放心窩從九月的第一天起,便在嚴陣以待下全面展開陪伴。在大橋頭、社子島兩地的里民活動中心、辦公室、社子島資訊站及社子島小站中,孩子們於各天熱切地湧入。我們也尋求諸如社子公園閱覽室、貳拾號公民會所的協助,希望能更妥善將孩子分流,因應孩子們的多元需求。 在古亭國中和蘭州國中的夜自習方面,我們秉持一貫的服務模式,並在校內進一步整合各種夜間資源的社工、志工、實習生及師培系統的老師,俾使孩子能得到更全面的陪伴。 我們捱過了最艱難的時期,孩子與工作者都在重重條件下學習如何生活、共處,並在外在環境的限制之中找尋學習的突破點。 我們與青椒夥伴陸續開展的青少年進階咖啡培訓、微電影製作拍攝、食物銀行志工擔當、設計組接案養成、公益賽社會回饋、吉他歌唱表演等培力計畫,都在逐漸放寬但絕非可輕忽以對的疫情大環境之下逐步開展並實踐,陸續到了孩子們要迎接最大挑戰的時刻。 謝謝一路走來支持、支援我們的所有人,這一路上絕不輕鬆,但在工作者與孩子、青少年、家庭、社區、社群的默默努力下,放心,我們持續走在這條陪伴培力道路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