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唐僧、甜點店

臺北市放心窩社會互助協會 縮小版

[2020.5.30   特派記者  姆姆小編  放心窩報導]
今天我們到了芝山公園爬山,遇到了一個很長的階梯,但對我們來說算小意思!在路上還遇到了一隻可愛的狗狗。
到了山頂,那風景視野很清晰,爬上來還是很值得的。
下山和上山的路是不同的路,在半山腰遇到一間還在整修的廟宇--惠濟宮,那座廟宇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居然有唐三藏等的雕像,但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裡。
下山了,我們帶著飢餓的肚子去吃午餐,一家麵店的香味吸引了我們。享用午餐時外面突然下了大雨,我們很緊張地想誰有帶雨傘;吃完了伴隨著雨停了,接下來我們要去吃甜點,路上因為太陽很大加上剛下完雨,我們看到了蒸氣,彷彿走在雲中,覺得很帥氣。
來到了馬卡瑞比烘培屋,烘培屋的馬卡老師有教過我們做甜點,今天還招待我們飲料。我們在那練習把甜點拍得很精美,也在那享用甜點。
今天過得很充實,爬了山還吃了甜點,感謝帶隊的張璞老師、冠文老師,還有馬卡老師的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