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來了!

臺北市放心窩社會互助協會 縮小版

[ 2020.02.09 白玉來了! 特派記者 姵涵小編 放學窩報導 ]
今天放心窩來了一隻可愛的狗狗,牠叫「白玉」,至於為什麼叫白玉呢?因為牠的臉總是苦瓜臉,但主人又不想叫牠苦瓜,所以就叫牠白玉。
懷恩是白玉的主人也是今天的講師,今天懷恩跟我們介紹了白玉的故事,白玉是在一條大馬路上被懷恩發現的,本來白玉身上是有晶片的,但卻都沒人認領,所以就由懷恩領養,白玉是隻很乖的狗狗,不僅會當懷恩上課的助教,連家中有小貓咪的時候還會幫忙照顧牠,懷恩講完白玉的故事的時候,就開始帶大家動手畫自己想的動物,有人畫了狗狗,也有人畫了可愛的貓咪 ,甚至還有人畫了蛇跟奇妙的蝙蝠豬。
畫完自己想養的動物後,懷恩帶大家做了一隻小鯨魚,因為人類的亂丟垃圾,害很多海洋生物都會不小心把垃圾吃掉,這些海洋生物吃掉垃圾後不只會死掉,最後經過食物鏈過程還是會回到人類的肚子,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自己所擁有的環境,不要去破壞它,才不會傷害到無辜的生命和自己。
# 今天是姵涵小編
# 比寫作文還認真
# 文字影片一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