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囉!

IMG_5079

[2019.04.20.看電影囉!]

去年九月開始,放心窩於社子島的富安國小開始夜間服務,帶著一群可愛的孩子寫功課、吃飯、運動、生活。

而我們一直希望有一天,我們在大橋頭與社子島的孩子,能夠一起參與活動。於是在籌備下,我們決定去朝代戲院看二輪電影!

“看電影!好啊好啊!我一定要去!我還沒有去電影院看過電影!" 四年級的小璇這麼說著。

IMG_5080

       現實總是骨感,活動當天約定的時間內小璇在內的四個孩子並沒有準時出現,眼看會錯過電影時間,我們決定帶準時的孩子先出發,啟動備案。

       我們讓國高中的孩子擔任小幫手,帶領不知道路的大橋頭國小孩子走到戲院會合。另一方面,騰出來的老師緊急奔赴富安,遲到的孩子剛好到了公車站,她們一看到老師,像是快哭出來地解釋自己沒掌握好時間的原因。

       眼看她們應該已經學到教訓,我IMG_5081們沒多說什麼,旋即帶他們出發。人多到滿出來的公車上,小孩們依舊滿是興奮之情。

   “我以為遲到不能去了,大哭了一場!"小璇說。

       假日的二輪戲院人多到滿出來,裡面包含了放心窩匯集大橋頭、社子島兩邊共三十位大大小小朋友。第一部電影演畢,"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催出放心窩許許多多大少女小淑女的淚水。

第二部電影是無敵破壞王2,絕無冷場的劇情讓笑聲簡直掀翻電影院,其中笑最大聲的幾個還真是不管你坐在電影院的哪邊都能清晰辨認,啊!這就是平常吵死放心窩的笑聲啊!

兩場精彩的電影播畢,大橋頭、社子島兩邊的孩子在敏純老師、翊善老師的張羅下互相認識、排列合照留念。雖然第一次認識,但是對於老師們的吐槽彷彿孩子們的世代共識,很快讓氣氛活絡了起來。

就這樣,放心窩於大橋頭、社子島兩邊孩子的首次共同活動就吵吵雜雜,混混亂亂一如既往亂中有序序中有亂地圓滿落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