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熱愛它,就會試著克服一切

IMG_4868

【2019.12.09 蘇多多 放學窩報導】

上週末的「青椒聚落」表演完後,我問了學生們有沒有什麼心得感想要分享一下?

於是她傳來了這張紙條,告訴我說她上課的時候想了一個早上;另外一位則是在自己的IG上寫著「我終於完成小時候的夢想!」

看到的當下有點感動和驚訝!沒想到對我來說再平凡簡陋不過的事情,不過就是一週一次一小時,沒有專業的隔音練習室和設備,幾把捐贈的二手吉他,對她們來說卻是如此彌足珍貴。就連吉他老師有事請假沒來或是假日,還是相約固定來報到,窩在辦公室的小房間裡練吉他;借吉他回家想練習,怕吵到家人還特地躲到陽台頂樓。

更有趣的是,我當初找不到主唱,只好先凹子奇老師,但是他選的《海闊天空》粵語版,對她們實在太困難。正當我焦頭爛額之際,她們突然自告奮勇說想要挑戰自彈自唱!!說完之後,甚至還很擔心地問我:「沒有讓子奇唱,他會不會不高興啊?」🤣🤣

If you love it, you will try to overcome everything.

雖然不敢保證我們能夠因此讓她們成為明星,但至少可以在她們成長的路上一起陪著她們一步一步完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