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職涯探索營 Part.4

IMG_4952

營隊最後一日,各組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了下午的動靜態成果展衝刺準備。在動態展覽中,各組除了因應個別特性以不同形式呈現之外,也要口頭向在座嘉賓學員共數十位,分享自己這幾天來的所學所思,以及中間遭遇到的困難。

孩子們在時間進逼下,紛紛令人驚喜地展現了成果,分享過程也不斷使全場歡笑連連。放心窩的烹飪組小孩手持麥克風主持全組大局,組員忘詞時不忘貼心遞上小抄。建築組的孩子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建築,並流暢地介紹築夢過程。影像組在時間壓力下壓線剪完三支影片,將各組四天以來辛苦的過程以影片完整呈現。

孩子們不見得經歷過如此陣仗,在台上面對人群時,難免因緊張而忘詞或吃螺絲,但他們能堅持下去,直至自己想起對白,進而完成整個挑戰

,也為自己難得的暑期經歷劃下未必完美卻完整的句點。在互道珍重之後,大家相約明年再見!放心窩協辦的此次營隊順利結束,也再次感謝主辦單位 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所有成員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