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放心窩強力後援──敏純老師。

IMG_7801

2020年10月24日,青椒聚落順利落幕。戰地記者張璞即將帶領大家把 #時間回溯至活動前10日。
當子奇、多多和張璞正在青椒聚落前線作戰時,我們最讓人放心的強力後援──敏純老師,也正如火如荼展開後方作戰任務。
為了力求最佳賞味期限,我們即將迎來一場極其困難的挑戰:#50小時,#完成計500份造型鳳梨酥。而和時間賽跑之時,品管更是不能馬虎。
⚠️麵團太厚:刮掉重來
⚠️麵團太薄:揉掉重壓
敏純老師夥同富安資訊站的大哥、大姐、孩子們、本部家長與新移民媽媽們,彼此無私互助,紛紛捲起衣袖,加入製作的行列。
⭐️富安孩子們
高年級帶著中、低年級的孩子,相互分工揉麵團,協助秤好每份造型鳳梨酥所需的餡料,多一克不能,少一克也不行。
⭐️資訊站大哥和大姐
不僅協助製作與攝影紀實,還因為擔心孩子們忙到肚子餓,貼心為大家準備小點心,隨時補充滿滿能量。
⭐️本部家長與新移民媽媽們
特地空下假日整天時間,笑著和我們表示在家待著無聊,但其實這份用心與溫暖,我們都懂。
500份造型鳳梨酥,每一份都是窩裡最美的匯聚。
日日陪伴於社會,和社會共走。有時,難以言喻箇中滋味,可當這脈絡已然縮成一條得以爬梳的軸線時。我們能明白,陪伴與互助的價值,所謂何在。
#敏純老師是窩裡很棒的夥伴,也因著有她的用心,總能為富安和本部的大、小朋友們,帶來最美好而幸福的烘焙體驗。
願青椒聚落活動當日有拿到熊掌、魚和摩艾的朋友們,你們會喜歡。同時也和關心放心窩的朋友們,分享這份溫暖❤️
🌈文末小彩蛋
今天同時也是我們敏純老師生日喲。祝福溫柔的敏純老師18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