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放學窩結業式

臺北市放心窩社會互助協會 縮小版

6/30(五)的這天是放心窩的結業式,國中、國小部一群人浩浩蕩蕩地來到火鍋店,算是一線老師、孩子們慶祝、犒賞自己一個學期以來的辛勞,畢竟能夠平安地長大,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晚間由子奇老師結合往後兩日的出遊行前教育,進行「旅行出事怎麼辦?你不可不知的法律常識」講座。講座後,便是今晚的重頭戲,我們請三位國小畢業生小姵、阿祐、小璇分別上台,接受大家的畢業祝賀,也請即將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的一線老師峻賢、又嘉、鈞彥上台,接受大家的Q & A拷問。

氣氛其實未必感傷,仍舊維持著放心窩的歡樂白爛節奏,長久以來一線老師的來來往往、往往來來,加上重要慶典時總還是有機會看到熟悉的身影,FB上也不時地互動、嬉鬧、吐槽,這些因素都讓我們的離別會不見得那麼離別。

最後,我們播放了這三位國小畢業生自入窩以來,我們在諸如國慶活動中心、里長辦公室、放心窩辦公室、國中部,各個地點的各種活動中留下的身影。光陰似箭,我們的小朋友就在放心窩度過了屬於我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