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IMG_1242

2021年的第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這個月當中,許多重逢、許多告別、許多刺激、許多機會在此產生。我們持續和青椒聚落的夥伴們討論著年度計畫,孩子們也持續在生活中展開各種學習。各種的嘗試、課程、活動與安排,無非是希望孩子可以在生活中的各個面向成長,一線老師學習著陪伴學生,大孩子學習著將學習到的技術與心法表達給自己的學弟妹,陪伴並豐富彼此的生活。

青少年們在寒假頭兩天馬不停蹄地參與了人生設計工作坊,為自己的未來思考著各種可能性;孩子們依照自己的興趣,探索著不同的領域,除了既有的藝術、烘焙、音樂、運動活動之外,我們在寒假還開啟了舞團的嘗試,三次上課之中,每次都有十數位青少年一起舞動青春!月底尾聲,放心窩也與友伴單位一起從大崙頭山攻頂、白石湖吊橋下山,度過了或許路途中哀鴻遍野但絕對難忘的一天。

就這樣一起往前走,相信放心窩的2021也會是精采而豐富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