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站這裡啦!

作者:曾子奇

站這裡啦!!!!!!!

為了在畢業典禮上跳好畢舞,放學窩的三枝花-SHE在四月的每個星期天辛勤地跟同學一起練著舞。至於場地呢?她們在三月的某個星期,自行到大同區公所問了科員四月份國慶區民活動中心可以借的時間後,再找放學窩的老師去幫忙借教室,厲害吧!

然後這可不是憑空得來的,為了換取租用教室的權利,她們答應老師,找一個星期五晚上教大家這支舞蹈,三個小老師在這天來臨之前,每次講起準備好課程了沒,總是一副成竹在胸的樣子,而這天終於來到了約定的時刻。

在這樣的一天,進行了阿達周報的討論後,子奇老師先就自己近期偶爾控制不住情緒吼叫的情況向大家道歉,並保證往後不會再這樣。

「那如果你還這樣呢?大家可以公幹你嗎?」嗯嗯,顯然看似溫馨的場景是不會在這裡上演的唷。

再來,就輪到三個舞蹈小老師,要來個一日小老師體驗囉!很顯然,大部分的窩員,對於要在眾人面前跳舞、學舞顯然有非常大的恐懼,因而在教室的小小空間裡,只能用群魔亂舞來形容:

拉邦躺在地上裝死、姵涵四處繞著圈圈、天空之俠像中邪一樣四處趴趴走、建成不知道摸魚到哪去、被拐來的佩君老師乖乖地站著、翊善老師藉口要拍照躲起來……

「站這裡啦!!!!!!!」

忽然間,氣質派的蒸蛋毛阿姨終於受不了,大吼出來啦!不過,她還是笑笑的,激動姐跟妮妮笑笑地過來安撫蒸蛋毛阿姨。

你看,要壓住一群牛鬼蛇神還是不太容易的吧,這種時候就要來一句魔幻咒語:

「趕快練完趕快就開始玩了啊!

此話一出,天空之俠、姵涵馬上歸位,天空之俠開始煞有其事地勸誡大家:桌先生在等我們了啊!桌先生在等我們了啊!桌先生在等我們了啊!桌先生在等我們了啊!桌先生在等我們了啊!桌先生在等我們了啊!桌先生在等我們了啊!

總算大家排好隊型,可以開始跳了,音樂一下,SHE開始自然地擺動身體,但是其他人的肢體可謂悲慘至極,有點像是…一群人在復健!

十分鐘過後,我們結束了舞蹈教室-第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