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放心窩新型的飲水機提醒我們更換濾心,還是國小五年級就對動手DIY很有興趣的YoYo聽到後便很興奮地舉手自告奮"/>

YoYo的奇妙冒險:更換濾心初體驗

306895063_2218622408319267_6344936569814357580_n

前幾天放心窩新型的飲水機提醒我們更換濾心,還是國小五年級就對動手DIY很有興趣的YoYo聽到後便很興奮地舉手自告奮勇說道:「我要我要!老師我今天功課很早就寫完了!等下可以給我換嗎?」

難得的機會,也難得有興趣想嘗試的孩子,就放手讓他試試。看完官方影片介紹,他說「噢!好簡單!我會了!」馬上捲起袖子,拿起螺絲起子,轉下螺絲、拆開面板、鋪上抹布、旋下濾心,嘴裡一邊唸著影片提醒的步驟,幾分鐘內就更換完畢。

裝完後他說:「我好怕這機器壞掉,我超級怕的!我覺得像是經歷完一場冒險」(我們也是歷經一場冒險🤣🤣)
剛好印表機的墨水也要更換,他意猶未盡就順手換好,接著就把用完了的墨水匣拿去暴力拆解了😂😂
(因為他很好奇裡面長什麼樣子)
吃飯時他很開心的說:「現在放心窩就只有我們三個知道怎麼換濾心!」
不過我們換完都忘了要先測試一下,要先讓剛更換完的濾心放水一陣,差點讓人幾杯“黃湯下肚”,成了身先士卒嚐百草的神農氏。
幸好後來就恢復正常了,不然就不只是YoYo的奇幻冒險,也是大家的奇幻冒險了😅😅

雖然YoYo第一次冒險很緊張,但冒險久了,說不定以後就有機會可以成為放心窩專門的維修人員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