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窩募集吉他、烏克麗麗

臺北市放心窩社會互助協會 縮小版

[放心窩募集五把吉他、五把烏克麗麗說明]

[進度更新:目前距離目標為兩把吉他]

放學窩自2011年創始、2015年成立協會至今,從小學部的課後照顧、供餐,一路將服務延續、拓展至今日的國小部、國中部供餐、課輔、課後照顧、對社區各年齡層的各種活動等等。

我們都知道所謂的五育均衡是德、智、體、群、美,除了在日常生活中持續加強孩子們的德、智、體育之外,在群育方面,我們辦理各種例如桌遊的團體活動,讓孩子們在各種活動中學習人我之間相處的份際;在美育方面,我們發現孩子對於畫畫、樂器都有相當濃厚的興趣(可參考照片),只是平常比較欠缺學習的契機。

我們經歷月餘的嘗試發現,吉他和烏克麗麗,是孩子們最有興趣的兩項樂器,而剛好窩中也有能夠教學的師資與樂器擺放空間,因此,我們決定優先募集這兩項樂器:吉他和烏克麗麗各五把。

有了這些樂器,配合我們固定開放的空間、時段、教學老師,我們就能做到,讓社區中想學音樂的孩子們,能夠有機會親炙吉他和烏克麗麗這兩種美妙的樂器。

為了這樣的願景,如果您手邊有多的、用不到、願意分享的吉他或烏克麗麗,請您私訊本社團粉絲頁,或與協會總幹事子奇老師聯繫(0926-672-141),讓我們看看怎麼樣能跟您取得樂器,感激不盡。